感謝金寶兒購物網推出的新貝樂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讓阿昏免費試用30日

此篇為感謝試用體驗文

IMAG1644.jpg

身為一個媽媽 不是在餵奶 就是在產乳的路上

懷孕時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奶 就算有奶 搞不好福寶也不愛喝  

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媳婦

能接收恩典牌的育兒用品 絕不花錢

能試用拿贈品的 也一定參加

感謝新貝樂 抽中我讓我試用新一代小橙樂三合一集乳器

以下是我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IMAG1712.jpg

首先是主機 非常的迷你輕巧 只有145克 攜帶外出相當方便 

清楚明瞭的按鍵 讓你不用看說明書也會操作

貼心的前按摩後吸乳模式 總共有九段 完全不用擔心挑不到你想要的力道

厲害的計時設計 這樣就不會因為追劇而忘記吸奶吸多久了 

是說他也貼心地在吸30分鐘後會自動關機啦! (吸30分鐘奶頭應該很崩潰了!)

如果充飽一次電 可以吸4-5次 職業媽媽上班帶出門 一整天就算加班也不用擔心會沒電 

真的沒電也可以輕鬆接上USB充電插座隨身的行動電源補一下就可以立刻上場

IMAG1711.jpg

 

再來是配件部分 喇叭罩是全矽膠材質 包覆感相當好

缺點就是太紮實  如果奶瓶裡面沒有奶的話 容易頭重腳輕的跌倒

承接的寬口奶瓶是PPSU材質 防脹氣奶嘴頭 接上去 立馬開餵!

媽媽最受不了的就是鵝子飢餓的哭聲 

IMAG1809.jpg

最後 我覺得最棒棒的就是無線設計 

當然基本的單吸跟雙吸也有

IMAG1808.jpg

看你想要省時間開雙邊 還是孩子吸一邊 機器吸一邊也行

或者是邊吸地邊吸奶 都馬可以辦到!

IMAG1648.jpg

這是我用單邊集乳功能 跟我手上的恩典牌美樂比拚5分鐘後的結果

兩者吸力不相上下

但是美樂必須插著電才能使用 管線也是缺一不可 

(管線真的有點麻煩 不好清洗之外 很容易發霉!)

另外還有美樂的聲音相當有存在感

IMAG1645.jpg

如果半夜起來擠乳 新貝樂比較不會吵醒小孩跟枕邊人

老公說他根本沒聽到我擠奶的聲音!!(還是上班太累了...?)

以上就是我使用30天後的感想啦!!

如果你正在尋找電動集乳器 這台可以考慮看看!


官網連結:新貝樂|為了新生兒快樂而誕生
官方fb粉絲團連結:新貝樂 台灣
官方蝦皮商城:新貝樂C1新品體驗專區

 

arrow
arrow

    chia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